粟菌是杂食

别催更,别抄

【佣勘】是我不懂直男(下)

沙雕小甜饼

极度ooc

15.


诺顿和奈布拿着红本本从民政局出来还有一种不真切感。奈布甚至都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心情,就这么火急火燎和他结婚了?


诺顿看见奈布郑重地看着红本本,又小心翼翼地收起来,转而朝他笑道:“我们结婚了,这下你就不能随便离开我啦!”


诺顿坏笑:“都结婚了叫声老婆大人来听听?”


奈布摇摇头:“我们没有感情基础,说这种话太暧昧了。”


不是,都领证了你还说个鸡儿。诺顿翻了个白眼,极其无语。但他已经不打算搞清楚奈布脑子里装得究竟是什么,所以他张开双手等着奈布来抱他:“要亲吗?”


“要!”


诺顿无力推拒着奈布也没有被放开,可恶,喘不上来了啊,这家伙吻技怎么变得那么好了!


虽然领证了,奈布还是内心慌慌。之前诺顿被他看了一眼就腰软。现在他们都同居了三个多月了,证都领了,诺顿怎么都不求他帮忙呢?


他们每天都分房睡,最亲密的接触不过是亲亲而已,这恋爱谈的太心酸了。奈布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他明明是个直男,但诺顿对他没有更多的需求让他觉得十分失落。


奈布只好更加卖力地做家务以杜绝被诺顿抛弃的命运。


于是他走进诺顿的房间,想把他平时少穿的衣服收拾出来洗一洗、晒一晒。结果他在柜子深处翻到了一大堆轻薄的衣物和玩具,奈布看着那些轻薄的布料和玩具脸烫手烫。他还以为诺顿平时只是紫薇,没想到玩得、这么丰富啊,怪不得不来找自己。


奈布拿着那么大的玩具,诺顿也太厉害了。他拿着那个大玩具比划了一下,心想还是自己的大一点,诺顿肯定会喜欢的。不过他是直男,又不和诺顿做,好像诺顿喜不喜欢也不重要。这么想着奈布难过地又把玩具全都放了回去。不过他可是好好练习了扣篮,诺顿怎么不来找他呢!他都是诺顿的老公了,自己什么都和诺顿分享,工资卡都给诺顿了,诺顿却一点都不把他当贴心人!哼!


奈布又把那些包装都没拆的轻薄衣料拿了出来,拆了一件黑色蕾丝边红色装饰带的看。他比划了一下,这两块布能遮住哪里啊?奈布忍不住想象了一下,诺顿在家里一般会穿好衣服,但有时候也会直接裸着上半身出来。诺顿的身材是真好,腰也是真细,胸肌也大,皮肤也白,洗完澡身上的水珠会顺着身上肌肉的纹路和扭曲的伤疤滑进裤腰。奈布想,黑红配色还真是很搭诺顿那张冷脸,穿着这件衣服估计就更显白了吧。像线一般细的黑色布料估计遮不住诺顿的胸肌……

  

奈布拍了拍自己的脸,不行不能想下去了,这对诺顿也太不尊重了!


奈布急切地想要找点什么事情干,于是就把诺顿诺顿买的衣服拿去洗了。诺顿回家的时候看着阳台飘扬的衣服发出尖锐的爆鸣声,急急地把衣服收下来话都没和奈布说就冲进了房间里。


啊啊啊啊啊,奈布神经病啊!诺顿这么想着,一晚上没出房间。奈布来敲门叫他吃饭也没出去,他实在害羞被奈布看到自己买了这么不堪的东西,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太yindang了。虽然之前已经被他撞见过紫薇,可这…啊!羞死了!!


16.


两个人像是无事发生,第二天奈布照常做了早餐叫他,吃完接吻,去上班。诺顿平时虽然总冷淡的样子,但日日和奈布住在一起,隔三差五就会紫薇一番才睡。这被奈布发现了自己的小玩具和衣服,吓得他好几天都不敢再有动作,生怕被奈布发现什么动静。


但今天的奈布格外奇怪。他只穿这一件黑色的紧身背心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做菜。极具男人味的身材和伤疤与做饭这种柔情的小事形成极为鲜明的对比,诺顿不禁红了脸。之后奈布又在客厅里做运动,平时他都是在自己房间里健身的啊!看着那被汗水淋湿的肌肉诺顿忍不住喉头一紧。洗完澡之后也没穿上衣,就这么湿着头发,任由水珠在自己满是伤痕的肌肉上落下,眼神不似平日一般像只小狗狗一样可怜而是充满冷意。见诺顿痴痴地看着他也不说话,直接过去扣住人的脖子来了一个绵长的深吻。


怎么办老公太帅我腿软啊!!


诺顿没站稳被奈布抱起来,窝在他的怀里面红耳赤。奈布也十分体贴地没说什么,把人抱进房间,把玩具找出来放在床头,一句话没说就退了出去。


诺顿把头埋在被子里转了一会,他闭着眼睛想着奈布的样子,一边叫着奈布的名字,一边颤抖。诺顿伸手去勾床头的玩具,却因为浑身瘫软而使不上力,他拿了好几下都摸了个空,忍不住有些委屈又喊了奈布几声。结果玩具就被递到手边,抬头就对上奈布温柔的视线:“还需要我帮忙吗?”


“卧槽你怎么进来了!!”诺顿慌慌忙忙扯过被子盖住自己,但露出泛着粉色的肩头和湿掉的床单都显示着刚刚诺顿在上面干了什么事。奈布冷眼打量着诺顿,内心一直以来的疑问终于得到了解决——原来诺顿喊他是这幅样子失神,脸上写满了对他的痴迷。奈布没忍住过去摸了摸他的脸,诺顿很乖顺地蹭了蹭,意识到什么又惶恐地退开露出一贯的嫌恶表情:“你干嘛?快滚出去!”


奈布没说话,他带着茧子的手掌摸抚摸过诺顿身上粗粝的伤痕,他只用指腹轻轻一碰,诺顿就再也维持不住表情,双脸泛红。


奈布的声音依旧冷冷的:“需要我帮忙吗?”


诺顿忽然很生气,奈布如此平静,凭什么狼狈的只有自己!他坏笑道:“好啊。”


诺顿微挑眉毛目露挑衅,他脸上鲜艳的红疤随着表情也动了动,像是烈酒一般令人沉醉。他牵着奈布的手,引导他托起自己的下巴。奈布的手无意识摩挲他的唇瓣,诺顿嘴唇亲启。奈布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的喉咙异常干哑,声音沙哑:“我需要做什么?”


他吻了吻奈布的掌心,在奈布逐渐火热的期待视线下,轻笑出声。他笑得格外放肆,指了指角落对着奈布命令道:“你站到那去,看着我。”


奈布感受着诺顿的气息从他身旁抽离带来冷意,他有些失落地回味着指尖酥麻温软的触感。他感觉自己内心躁动不安,似乎是野兽要从牢笼中挣脱而出。他点点头,主动地走到角落罚站,目光却一直黏在诺顿身上舍不得离开。


“奈布……”诺顿眼神迷离,却忍不住去探寻奈布所在的方向,好像这样让他在沉浮的海洋中找到安慰一般。奈布的视线和诺顿交汇,诺顿脸色通红眼泛泪光,在看到他的时候却不自觉露出了一个释然的笑,声音也更大了,低沉暧昧。隔着一面墙,奈布就已经对诺顿的声音念念不忘。如今声音终于和画面重合,奈布睁大了眼睛。诺顿的声音、水声和自己的心跳声在鼓膜回响,奈布努力平复着自己急促的呼吸,感觉自己快要疯了。


视觉冲击极为强烈,奈布眼睛都看直了,诺顿小小声叫着奈布的名字。


奈布在想,如果自己此时过去摸摸诺顿,诺顿会不会直接晕过去?奈布知道自己不该这样想,但他实在忍不住,他好想在那片洁白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让诺顿彻彻底底属于他,再也逃不了,再也不会喜欢上别人。


奈布一边罚站,一边发疼。奈布把视线移开,耳根都在泛红。诺顿不开心了,他沙哑的声音极为勾人:“奈布,看着我。你看着我。”


奈布看着诺顿,直直注视着他,那双冰蓝色的眸子此刻不再平静,翻腾着剧烈的情绪,满眼都是诺顿的样子。


因为他而激动。


被奈布这么盯着的诺顿也很快爬上顶峰。


诺顿躺在床上,流着汗,长长的睫毛上挂着泪珠,他朝着奈布的方向伸出双手:“奈布,过来抱抱我。”


奈布过去抱住他,奈布揽住诺顿的腰,诺顿的侧脸贴着他温暖的胸膛,诺顿能够听到奈布慌乱的心跳。诺顿轻笑了一下,抬头亲了一下奈布的脸,然后以极快的速度俯下身去。奈布被吓了一大跳,想往后躲,诺顿却直接张嘴。


“可、可以了…”奈布想要推开诺顿,但诺顿更卖力了。奈布脸涨的通红,推着诺顿的脑袋:“别、快放开!我要,我要!”


诺顿的脸因为长久的窒息而憋得青紫。奈布马上抽了纸巾给诺顿擦脸,满心愧疚:“快、快吐出来,脏死了!”


诺顿却喉头一动全喝完了,他伸出舌头给奈布看,笑得肆意:“吐不出来了,都喝下去了。”


奈布都吓傻了,这么脏的东西都能接受吗?!这到底是多么喜欢他啊!诺顿更加大胆起来,奈布理智都快崩掉了,不如说他大脑在就宕机停止思考了。


诺顿又在他的嘴角吧唧了一口,笑颜弯弯:“奈布,你还是直男吗?”


奈布慌张地咽了咽口水,心虚道:“……大、大概吧、”


诺顿轻笑,点了点他的胸口:“直男可不会对着我赢起来还被我咬。”


奈布立马摇头:“不是,早就不是了。”


“哟,不嘴硬了?其他地方倒是很赢嘛。”诺顿拉着奈布的手,终于和他十指相扣,他笑了一会又难过起来,语气落寞:“奈布,你真的不喜欢我吗?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我喜欢你的长相,喜欢你的性格,也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


奈布牵着诺顿的手在手背上虔诚吻了吻:“好,我喜欢你。”语气异常温柔。


许是这句话等得太久,诺顿漂亮的眼睛里瞬间盈满雾气,鼻头微酸,他软成一团靠在奈布怀里,不想让奈布看见自己此时的表情。


“抱歉让你久等了,抱歉抱歉。”奈布一下一下摸着诺顿后背安抚他,“是我太傻没有及时发现自己的心意。”


“没事,没事。”


听见了这句话,真是太好了。还好,他终于等到奈布了。


奈布和诺顿交换了一个充满爱意的吻,两个人迫不及待地互相纠缠着对方,急切地想将对方据为己有。


“所以我可以向你展示我的学习成果了吗?”


诺顿:“哼,那可不行。我们都结婚了你还是叫我诺顿。”


“什么……你喜欢叫什么?亲爱的,宝贝?”


诺顿:“太油腻了!”


奈布:“……老,老公?”


诺顿:“也不错,但是我可不是上位的。”


奈布:“老婆。”


诺顿羞红了脸躺倒在床上大叫:“你正式一点,我结婚的时候你都没和我求婚呢!”


奈布轻笑了一下,于是单膝跪地,抓着诺顿的脚踝亲吻足尖:“好的,老婆大人。”



奈布郑重起誓:“我想和你一生一世都在一起,白头偕老,一生幸福平淡,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暮。”


诺顿都快开心傻了,他捂住通红的脸,抬脚去踹奈布,却被反手抓住了脚踝挣脱不开,于是他只好怒道:“你踏马从哪里学来的,怎么一开窍就这么会啊!”


“书上看的。”


“你都在学些什么不正经的东西去啦!!!”


诺顿平复了一下心情,勾起一抹笑。他探出脚尖,踩住奈布的腹肌,用脚踝内侧轻轻摩挲。像勾引,更像挑衅。


“那让我看看你的学习成果。”


17.

漫长、太漫长了。


诺顿的记忆飘回了那个晚上,好不容易能再度体会那一夜,奈布却有些太温柔了让他感觉的不得劲。


奈布太乖了。


碰一下问一句疼不疼?可以摸摸吗?难受吗?


一连串的疑问让诺顿难堪。


奈布不能强硬一点吗?让他臣服于他,不要再让他一个人站挣扎在这段感情里了。


奈布都不肯,生怕给人弄痛了。


再奈布又发出疑问的时候,诺顿闭上眼睛脸红着大喊:“他妈的为什么什么环节都要问你是等着喂饭的狗吧!太令人害羞了,霸道一点啊!”


奈布一开始还觉得诺顿只是玩的花,越想越不对劲。于是他有些生气地说:“你有前男友吗?你们是这样做的?他把你弄成这样?让你有这些xp?”


奈布掐住了诺顿的脸颊问他,眼神满是冷意:“你在透过我看谁?”


奈布感觉自己语气有点重了又解释道:“我不是介意你有过恋爱史……就我也没有处男情节……


“只是……”


“只是一想到你曾经被我不认识的男人在一起……我就,我就,很嫉妒。”


诺顿紧张了一瞬又松口气,吻了吻他的唇角:“别担心你就是我的第一个男人,我平时自己自己玩玩而已。”


诺顿吐吐舌头,这样不算说谎吧?


18.


一夜欢愉后。奈布搂着诺顿亲了亲他的脸颊,又摸了摸他的头发,眼里满是深情:“诺顿,我真的好爱你。”


诺顿脸颊绯红,轻轻“嗯”了一声。他现在幸福得像是做梦,可他心虚感越来越重,于心不忍还是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奈布。


他说完有些犹疑地看着奈布:“事情就是这样,你……还好吗?”


“没事。”奈布的脸却黑如锅底,他很气、非常气!他居然被自己绿了!


诺顿是因为那个人才喜欢他!!


他一直以为、一直以为、是自己特别有魅力诺顿才会喜欢他!!


他心疼诺顿傻傻等了自己那么久,又因为自己不开窍气了那么久。


他恨死那个人了!都是他!诺顿喜欢上的是自己却也不是自己,可又是因为自己被自己绿,所以他才有契机和诺顿谈恋


真是有苦说不出。


最后他只能狠狠地把诺顿干晕了,一边干一边问我厉害还是他厉害?


诺顿声音都发不出了,吃醋的男人也太可怕了!!!



大概三年之后的一个晚上,诺顿忽然发现自己回到了三年前的房间,没有情侣家具也没有奈布。


他很慌张,又担心以前的一切只是一场梦。他已经无法忍受没有奈布在身侧地日子了!诺顿跌跌撞撞地查看着房间的东西,打开手机一看才发现是三年前的那一天。


他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一些。


等等,这不是意味着奈布在干另一个他!!


啊啊啊,那怎么可以!!那可是他的奈布!诺顿满心醋意,却连发火的对象都找不着,只能在孤零零的房间里感受无边的孤独。


那是他的第一次,让他久久无法忘怀的初夜。他忽然想起了当时奈布对他的评价:“你羞涩的像是我们初夜一样。”


什么,他是嫌弃自己太浪了吗!


他就喜欢年轻的清纯的干净的是不是!!


诺顿想起来,他和奈布说过这件事,那奈布肯定能发现那个诺顿不是现在的自己,可他还是把他干的那么惨!


太坏了,他可是第一次啊!!!


他回去之后和奈布大吵了一架,奈布干了一夜已经精疲力尽了还被诺顿榨汁。


奈布捂脸,因为那件事他醋了好久,现在老婆也醋了怎么办啊!他老婆就像个魅魔一样,他哪来的能耐喂饱两个?!


诺顿一边吃醋一边气他坏心眼,拿着枕头往他身上砸。


那可是他的第一次!那么疼!一点都不温柔!!还做了一晚上!


奈布:“不把你干狠点怎么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你只能记住我啊!”


说完诺顿审视地盯着奈布:“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奈布有些心虚地把头转过去,“好吧其实也因为那是你第一次有点收不住了。”


毕竟那可是纯情的处女老婆。


“你个混蛋!!”都是这个混蛋,除了奈布谁都没办法引起他诺顿的兴趣了!!


反正诺顿就是生气。


奈布只能好言好语哄,哄不好就干。只是苦了自己的腰了,奈布悲催地想。


其实也就两次,诺顿也没有真的要让老公死在床上的想法,但是赌气是赌了一个星期。


和好的理由是奈布磨着诺顿的耳朵一直用难过委屈自责的声音说:“对不起,我错啦!老婆最好啦!我就是太喜欢你了嘛!喜欢你所以想把你变成我的嘛……好不好嘛老婆,我都是你的人了,你不要这样对我啦,我好难过的……”


诺顿一脸嫌恶地推开奈布那张脸:“奈布,你崩人设了!”


但事实上诺顿被奈布哄一下就完全没底线了。奈布忽然有些庆幸的是,还好我当年不开窍啊……这才把诺顿的底线一再降低,现在诺顿对奈布容忍度超高。


伴着氛围,诺顿半推半就的和奈布又做了。奈布相当温柔,像是当年那般小心又谨慎,十分体贴。


诺顿忽然就理解奈布了。


看着诺顿忆往昔的样子奈布又有点委屈:“要是你平时觉得太辛苦的话,我也可以像以前那样……”


诺顿摇摇头:“算了,那太不痛快了。”


奈布惊喜:“我就知道老婆你果然yindang……别打别打别打!!”


诺顿直接堵了他的嘴:“做就做,废什么话!”


fin

评论(12)

热度(2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