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菌是杂食

别催更,别抄

【佣勘/OA】性别互换,评论过万1

【佣勘/OA】性别互换,评论过万1

ABO。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佣O勘A!!!性别私设多。

私人设定,每个性别都能生。


1.


诺顿充满坎坷的人生里,唯一成功的一件事就是他分化成了代表权力顶层的象征A。虽然这个身份在平权社会已经没啥用了,但也就是这点身份支撑着他自尊心优越感的事。


可这一切在遇见奈布的那一天也被打破了,因为他被一个o给上了。


2.


那一天,诺顿发现了在路边发青的奈布,他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苦瓜味。


清苦的味道让人神清气爽,又泛着回甜,和一般的o甜腻的气味很不一样。诺顿来了点感兴趣,在草丛里找到了奈布。他掐住奈布的脸抬起来,奈布紧咬下唇,满脸通红瞪着诺顿。


诺顿轻笑,看起来一个很拽的小矮子。


真有趣。


像血一样浓烈的铁锈味弥漫开来,诺顿施展着属于A的威压。看着奈布慢慢地因为太热而颤抖着,可他依旧眼神倔强地瞪着诺顿,但那双眼睛里却满是雾气。


果然Alpha在这一刻就是爽啊。


诺顿摸着他的脖子:“我来帮帮你?”


要是奈布同意,那便是一夜欢愉;要是不同意,他就逗一下奈布,再把人送到医院去。


“好啊。”奈布的低沉沙哑的声音里带着笑音。


他居然笑了?怎么不生气?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诺顿被奈布压住,他看见奈布那双湛蓝色的眼底翻滚着汹涌的暗潮,颇有兴味:“让我尝尝Alpha的味道,记住我,我叫奈布·萨贝达。”


然后他被上了,3次。


3.


奈布缓过来了。他脸颊恢复了白皙,眼神也逐渐清明。他有些心虚地看着被自己折腾狼狈的诺顿问:“你还好吗?帮我个忙?”


诺顿都快气炸了。他被一个o给上了!地点在草丛!没有润……滑!没有调情!奈布就像个野兽一样完全不顾他的死活,他居然还有脸问自己有没有事?!


“我帮你的还不够多吗?!”诺顿没好气回道。


奈布没说话,转过身来把自己的颈环解开露出白皙脖颈上微微凸起的腺体,眼中带泪,沙哑的声音有一种软糯的感觉:“标记我。”


一个楚楚可怜、信息素顶级的、和自己发生了关系的o在求自己标记。


诺顿:……咬了。诺顿面色铁青地收拾了一下自己,身上乱七八糟的,索性不管准备离开。


就当是做慈善了。他腰腿一阵酸痛,好不容易站稳就被毛豆一把扯住,惹得他大喊。


“你标记我就要抛弃我,你是渣男吗?”


听着这无理由的指责,诺顿气地冒火,他感觉自己比窦娥还冤!


“你踏马还赖上我了?!”


“至少等发青结束……”奈布语调软下来,眼角带泪地看着他,本来清新的苦瓜味也掺杂了一股腥甜的铁锈味,表示着他被诺顿占有了。 诺顿心软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这是诡计多端的o装可怜的好手段:“你还想上我?!你踏马o的发青期有七天你要玩死我啊?!”


奈布冷漠:“你是强壮的a,我是柔弱的o”


诺顿脸都气红了,没吃上心心念念的兔子肉,还被兔子反咬一口,他指着奈布难以启齿:“他妈那个o能摁着a,还还做了……3次!”


他走了,不打算理奈布,哪有逻辑这么流氓的人?自己浑身疼,背部也因为草地有些擦伤,只能姿势别扭地走着。他也不在乎自己有多狼狈了,第一次这样痛苦,他还能走路已经算是身体强健了。


奈布就在后面跟着,他矮矮小小的,眼神倔强努力不让泪珠掉落,颈环也不带露着刚刚被诺顿咬出的伤口,身上有着因为诺顿反抗而留下的伤痕,浑身都是诺顿信息素的味道,一副被欺负过后的坚强小白花模样。


结果路上不停有路人用谴责的眼神看向诺顿,大妈啧啧叹息世风日下,甚至有人开始给他科普ao标记法律,准备报警。


诺顿欲哭无泪:“大哥,大哥我带你回家还不行吗?别演了,我要被抓进去了!”


“大哥你就放过我吧,我只是临时标记,我又没真的标记你,就算负责等你发青期结束我们也两清了。”


奈布:“好。”


虽然解决了大危机,但诺顿总感觉自己被碰瓷了。


3

诺顿每天直不起腰,完全起不来床,成天趴着等奈布来伺候他。


被自己家o上地下不来床这件事听起来很丢人,实际上也很丢人。可奈何奈布的精力太磨人了,诺顿的天生构造又不适合承欢。


很窄,也很短。因为太短了,每次奈布都会碰到节场,让他几近崩溃。


诺顿实在没力气在乎所谓面子的事情了,他只哀求地想不要死了,连饭都是奈布喂的,有几次甚至吐了出来。


奈布天天下楼买菜,完了回去伺候诺顿,身上都带着一股烈火干柴的气息。人家看到了都要感叹诺顿大猛a主义,天天让自己家里可怜小o做家务,自己跟大爷一样不带动。


大家都很可怜奈布,为他打抱不平:“你家a是死人吗?”


奈布非常贤惠地摇头:“他只是身体不舒服。”


在大家口口相传中,诺顿变成了身患绝症还要doi的浪荡子。风评被害的诺某人,躺在床上揉腰都得打好几个喷嚏。


奈布除了床事风格生猛之外,平时都非常温柔体贴,家务也做得好,把诺顿伺候得舒舒服服的。诺顿自那一场事故之后,就一直是冷冰冰的一个人,忽然感觉家里有这么个温柔可心的人也挺好。


等结束之后奈布又照顾了诺顿几天,他们几近温存,每天都会相拥而眠。诺顿都几乎要习惯了每早起来床边的温度和奈布的气息,他终于恢复元气。


那天早上,他习惯性地和身边的人接吻,毕竟奈布这几天每天都强吻他,还不分场合的干他,可结果却摸了个空。


他骤然清醒。


奈布嫖完……跑了??!


tbc

评论(31)

热度(5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